Chefzyy

笔直之路寂寥多

有一点空的时候又扫了一眼DC的东西。说实话我真的不喜欢鲁克蕾西亚这个双相情感障碍的女人。作为恋人拎不清,作为母亲逃责任。在我概念里一个母亲就是为母则刚的,她真的没有树立一个正面形象,因为她的脑子不清楚直接间接推动了许多悲剧。但是我不得不承认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听到她的声音我真的太难过了,是真的心碎到一片一片的节奏。她说她要她的儿子,恸哭着说让我见他一面,实在是太难过了。当年DC因为这个我就很难过,现在这么多年过去,我个人对人生的理解更不一样,所以我更难过。

虽然老萨当他的外星人当的很开心,但是克劳德那句你什么都不明白,还是真的很扎人。美好的生活与他没有关系,最难过的事就是How can you lose what you never had?因为不曾拥有,所以永远不会明白。

评论(4)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