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zyy

笔直之路寂寥多

一些迷惑操作







我其实说实话玩老福特也没多久,并且吧本来也不打算把这个小说放上来。hmmmm今天早晨我起来就看到这个,其实就像我给这人回复的,我不是不接受意见。但是吧我觉得这个操作明显就是故意弄一个号找事吧或者可能这个人也是之前微博上跟我有过过节的一些人故意找麻烦的。我是不太清楚一个正常人可以牺牲个人时间故意做这种事是为什么啦。还有一点就是我也不是啥专业作家,只是个自割腿肉的社畜罢了。以及不管我写啥方向,hmm啥性癖就算不入你的眼不满你的意也不是你该重拳出击的吧?这是不是有点…以及你既然自认为你很有才华都可以对别人专门开号评头论足了,那也蛮荣幸的我还能让你专门浪费人生的时间下场来这么搞,但是吧人生时间宝贵你这么有才华为啥要干这种事你自己写写让别人开开眼岂不是更好么?

也是想让大家看看这个操作吧,其实我一直在老福特还挺愉快的,只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吧。一种浓浓的故意为之的敌意。如果是这样的话,well,就很残念。感觉像是故意来搞我想让我难堪吧。本来生活就蛮忙的,其实有些东西吧怎么说…害


然后后来就是…我把这人拉黑了之后他又搞了个新小号来骂我…对不起,咱有病要不先去看大夫???

评论(8)

热度(4)